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机械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19-12-12  发布者:李亚林 点击阅读数:

近日,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院长余联庆及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我院赵健、吴晓光等退休教职工及老党员,代表学院向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肖书记、余院长亲切地与老教师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老教师们目前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院领导们还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使老教师们深深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老教师们一致认为,学院今天的成绩与学院历届领导班子团结奋进、敢于担当,与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奋力开拓是分不开的,他们为此感到欣慰。同时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特别感谢,并祝愿机械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声,句句安师情”。老教师们在教育一线兢兢业业、为学院的发展奉献了青春、洒下辛勤汗水,如今他们虽然离开了教育一线,但他们的榜样力量始终引领着年轻一代的教师奋斗不止、砥砺前行。学院将更加积极主动关心离退休教师,共享幸福机械,共谋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