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机械学院成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生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0-01-03  发布者:林子 点击阅读数: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简称: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机械学院于2020年1月2日成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生宣讲团,由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副书记刘韦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和宣讲。


在成立大会上,刘韦副书记作动员讲话,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寒假离校前提交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寒假假期回到家后在家乡(或假期所在地)宣讲全会精神。刘书记明确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深刻、全面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利用假期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广泛深入地宣讲,带动身边亲友和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研究生和工程工设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亚林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学习研讨四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

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遵照学院党委要求,认真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决定》精神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的内容,把全会精神与基层群众息息相关的具体事例相结合,尽自己所能进行阐述和解读,努力使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融入群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