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机械学院党课《智造中国》第四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0-01-03  发布者:李亚林 点击阅读数:

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全面地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2020年1月2日,机械学院学生讲党课之“智造中国”系列第四讲在阳光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副书记刘韦参加活动,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聆听讲解。


此次党课由机械学院研究生支部党员罗威同学主讲,主题为《智造中国——铁轨上的故事》,讲述了火车的发展历史及新中国铁路事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罗威同学以详实的数据,精彩的图片,生动的讲解,带领大家了解了火车从蒸汽机车到高速列车的巨大变革,而新中国铁路事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尤其令在座全体师生发出由衷的赞叹。


听讲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被十八大、十九大以来我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所深深打动,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全面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