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机械学院机设952班校友回访母校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布者:毛聪、孙毅 点击阅读数:

12月7日下午,机械学院邀请机设952班的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并于崇实楼会议室开展了师生见面会。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副院长吴世林、副书记刘韦和机械学院退休教授赵延雯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肖信华书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十分怀念从前的班级生活,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吴世林院长表示,人生就是不断地做选择题,每个人都应该活出自己,拥有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的勇气,和坚持自己选择的担当。最后,校友们一一自我介绍,讲述自己的从业经历。他们认为不能用财富来衡量幸福,也不应在事业与家庭中决出一二,只有家庭幸福才能全心投入事业。机设952班老班长说到,非常怀念在纺大的学习时光,学到的广博知识让自己在事业上如鱼得水,收获的情谊更是自己终身的财富。

时隔二十载,不改赤子心。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增进了师生情谊,也让老师们更加了解毕业学子们的生活状况。人生何处不相逢,无论你们走了多远,这里永远都有牵挂着你们的家人,愿常回家看看,纺大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