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机械学院走访北京校友并开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发布者:李亚林 点击阅读数:

为加强机械学院与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的沟通与联系,了解人才需求,推动学院发展,2020年元月15至16日,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韦一行赴北京走访校友,并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与校友座谈中,刘书记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机械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就如何更好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等问题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期待广大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母院的沟通与交流,推动共同发展。


校友们对刘书记一行来京表示热烈欢迎。校友们表示,作为机械学院的学生,对梅顺齐教授当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以及梅教授主持的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感到由衷的自豪,向母校表示热烈祝贺。他们说,作为校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发展,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校友工作,为武汉纺大和机械学院的发展建设尽一份力。


访问校友之余,刘韦副书记还带领随行的机械学院党委行政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前往北京大学红楼等地参观学习,重温我党的发展历程,瞻仰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提升支部党员的先进性和综合素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继承“五四精神”,发扬中国共产党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