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学院院长訾斌教授来我院座谈走访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11月26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学院院长,国家杰青訾斌教授来我院座谈走访。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青年博士参加了座谈会。

163F7

訾斌院长对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学科的教学科研情况、团队建设、新进博士的管理政策等做了详细介绍。各位青年博士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研究专长,针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研发展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与訾院长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余联庆院长再次对訾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希望在之后能够继续增进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学习,做好科学研究的同时为学校新工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个人简介:訾斌,男,汉族,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山学者”特聘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机器人研究所所长,“智能机器人先进机构与控制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委员。入选2019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