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赴天门中学开办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3  发布者:李亚林 点击阅读数:

2019年11月21日,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学院党委肖信华书记赴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湖北省天门中学开办讲座。


讲座现场播放了武汉纺织大学宣传片——《纺大,有我,有你》,从历史沿革、学校声誉、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方面,向天门中学师生展示和介绍了武汉纺大。接下来,肖信华书记以天门老乡和资深前辈的身份为师生们做了专题讲座。肖书记语言亲切,幽默风趣,讲解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深深吸引了现场师生。数百人的大会场座无虚席,不时响起阵阵热烈地掌声。肖书记在讲座中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武汉纺大的办学历史、特色专业以及针对生源基地中学招生的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


活动增进了生源基地中学师生对武汉纺大的进一步了解,扩大了我校知名度,也提高了学校美誉度。今后,机械学院还将配合学校组织专家教授、艺术团队到生源基地中学开展人文科技讲座和文艺演出等活动,全面推进纺大与生源基地中学的对接,为推进学校发展建设做好人才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