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研究生创新基金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1-2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20191120下午,机械学院研究生创新基金答辩会在8E-417举行。我院研究生积极踊跃,共计2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出席此次答辩会的评委有吴晓光、马双宝、黄承义、卢记军、吴雨川、徐巧、张成俊

     同学们结合PPT图文并茂地阐述了自己项目的创新性、先进性、学术性以及全面性,随后评委老师根据项目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近距离的面对面提问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各自项目的了解程度,另一方面,检验同学们是否对自己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深层次研究。针对评委老师们的提问,同学们都认真回答,虽有不足,但仍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


针对此次答辩,评委老师们也给出了以下几点建议:(1)研究要用数据说话,要严谨,不能有丝毫马虎;(2)不要因为项目难度大就放弃自己的初衷,科研就要有一颗永不言弃的心;(3)无论答辩是否通过,都要把项目继续深层次的研究下去。
    通过此次答辩,同学们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并树立了一个良好的科研风气,让更多的学生投身于研究,更好的展示纺大机械学子的风采。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