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交流会及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1-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为了帮助学院教师更好地开展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和各项在研项目的研究,增强教师科研实力和水平,根据学校寒假科研工作安排和科技处《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国家基金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1月12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正式启动寒假科研集中活动。1月18日,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交流会以及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工作。校领导姜明华副校长,国家优青、中国地大机械学院院长丁华锋教授和科技处领导莅临现场指导,肖信华书记、余联庆院长以及二十多位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在这次会议上,学院8位老师汇报了国基金申请书撰写进展,姜校长和丁华峰院长在认真听取汇报,逐一深入分析申报书中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给大家分享成功获批基金的经验和基金申报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最后姜校长总结发言,对机械学院教师积极参与申报国家自科基金的热情表示赞赏,并希望机械学院认真总结2019年度国基金申报工作经验,结合当前项目申报的重点、难点、热点,全力推动2020国家基金申报实现新突破。

    此次交流会为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打好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攻坚战,力争我院2020年基金申报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