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月份中心组学习视频会议凝神聚力打赢“ 抗疫”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2-22  发布者: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2月22日上午10点,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QQ视频学习会。会议由书记肖信华同志主持。


肖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和平安情况,特别是教师近期参加作为疫情隔离备用点的阳光校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对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参与住地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教师点赞。

会议按照学校安排的内容认真开展学习,并结合武汉疫情政策和措施调整开展讨论。大家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兄弟省份的大力帮助下,湖北省委省政府和武汉市有关方面目前正在采取科学、有力的政策和措施,我们战胜疫情已经来了一个新的关键点,胜利已不远。大家还认为,广大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救治病患,值得我们每个人充分尊重。我们广大师生要克服困难积极配合住地的工作,有条件的要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会议还就新学期的网络教学、科研工作和管理中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解决的措施,为进一步深入解决问题提升有关工作质量,会议决定再分别召开由学院党委和行政都参加的支部书记会和教研室系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