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第一届“铁人班”校友倾力援助母校抗疫

发布时间:2020-04-05  发布者:孙毅 点击阅读数:

十年树木铁人林,百年树人纺大情,这是机械学院第一届“铁人班”校友在援助母校抗疫物资上的真情留言

45日,来自第一届“铁人班”校友为我校捐赠的抗疫医疗保障物资全数送到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心温暖着每一位纺大师生当得知武汉疫情的消息后,“铁人班”同学立即联系曾经的班主任肖信华老师希望能够为母校抗疫工作提供帮助。然而由于疫情爆发之初,各种医疗物资极为紧张,加之武汉封城,物流不畅,筹集工作非常困难。近期,当得知物资供应和物流情况有所好转后,大家通过各种渠道,多方沟通联系到一批医用物资,通过物流顺利送达南湖校区

“铁人班”自成立以来,为祖国各条战线输送了一批批优秀的纺大青年。大家秉承“铁的信仰、铁的身体、铁的意志、铁的纪律、铁的本领”的铁人精神,不断取得事业成功,并积极为社会做出贡献。相信紧密团结在一起的纺大人,一定会最终战胜疫情,迎来武汉温暖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