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5月份中心组现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27  发布者: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5月27日上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在8E417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书记肖信华同志主持。


肖信华同志首先对当前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状况作了说明,对武汉开展的核酸检测和学院教职工检测结果表示欣喜,并简要回顾了前期疫情期间各教研室、各岗位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广大老师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对正式复工以来老师的到岗情况表示点赞。肖书记强调,教职工已经完全正式复工,在思想上要保持防范疫情反复警惕性,行动上要落实好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把失去的时光尽量补回来,不辜负党、学生及家长的期望。会议认真学习了5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同时重点学习了《战“疫”大考 浴火重生:英雄的人民守望相助无坚不摧》、《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强调: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经济形势 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大家还讨论了就业工作,表示要共克时艰,关心和帮助学生们找到合适的工作。并围绕学生就业、能力成长成才等方面重点讨论教学改革,形成了基本的顶层设计,下一步将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进行深入的讨论形成全院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