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进博士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6月8日上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崇实楼E417会议室召开新进博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院长余联庆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余联庆院长介绍了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各项工作进展和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博士们对学院发展、个人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学院与个人同步发展。

新进博士各自畅谈了自己教学、科研工作的现状与进展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分别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就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与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设想,一致表示要尽快地适应新角色和新环境,切实提高教学水平,潜心科学研究,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早做贡献、做大贡献。

肖信华书记指出,新进博士入职以来,展示了良好的道德风貌、大局意识与科学素养,全院师生对新进博士寄予厚望。他希望新进博士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