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离别寄语抚慰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6-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因为疫情,这注定是一个特殊的毕业季。2020届的毕业生们还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最后收获的幸福,就要匆匆地各奔东西。6月,机械学院全体老师依依惜别416名毕业生怀揣梦想告别纺大,带着4年的荣誉和成绩,怀揣憧憬和希望奔向远方。


 


离别之际,机械学院领导携全体教职工为2020届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浮云游子意,落日故人情”,“丈夫志四海,万里犹比邻”,“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每间毕业生宿舍都收到了图文并茂的问候寄语,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温馨送别同学们。



就让所有的挫折与磨难、眷恋与不舍、祈愿与憧憬, 成为2020届毕业生们永恒的美好回忆!愿你们背起理想的行囊,不负韶华,早圆梦想。记住,无论大家身在何处,武汉纺大机械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为你们默默地祈祷,更愿你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