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2020年平稳有序迎新

发布时间:2020-09-16  发布者:李亚林 点击阅读数:

20209月15机械学院2020级新生新生陆续来校报到学院的迎新工作也按部就班的进行,井然有序。

机械学院楼前张挂着巨型对联:“今朝莘莘学子以梦为马,竞知笃行展机械风采;明日机械桃李意气风发,大展宏图铸纺大辉煌。”包含着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对新生们的期待。学校罗锦银副校长、肖信华副书记、学院余联庆院长和刘韦副书记也来到迎新现场,询问工作人员新生报道情况,并深入寝室看望入住的2020级新生。

由于前期的周密筹划和部署新生进校后纷纷顺利入住宿舍在志愿者的协助下都很快的办完了报到手续令新生们感觉温馨亲切。学院为每名新生定制了专属书签,寓意迈入大学,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在知识的海洋不断求索。同学们纷纷与有机械LOGO的纪念牌合影留念,纪念人生第一次大学报到的难忘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