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马如蛟参加2020年中国机构机器科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2020年9月2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了2020年中国机构机器科学会议(CCMMS2020),我院2018级研究生马如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了题为《开链弓形五连杆尺蠖运动周期步长分析》的汇报。

此次大会主题是面向新形势的机器人与机构学,通过特邀大会报告、分主报告专题研讨等形式,交流国内外机构学与机器人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该会议特邀了国内外机构机器科学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上海交通大学高峰教授,英国伦敦大学戴建生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张宪民教授,清华大学刘辛军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王德伦教授,天津大学陈焱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于靖军教授。

理论运动学奠定了变胞机构与可重构机构与可重构机器人基础(英国伦敦大学戴建生教授)

马如蛟向在座的学者们介绍了自己目前所研究课题的现状与背景,并从研究背景(introduction)、研究方法(methodology)、研究结果(result)和结论(conclusion)等四个方面重点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其精彩的报告和极富科学性的研究赢得了与会学者们的热烈掌声,会后与学者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本次会议融汇科研与教学、学科与专业建设,以促进这一领域的全面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