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考研辅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发布者: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为给考研学子们鼓劲加油,以最佳状态进行考研前的最后冲刺,122日在03T201教室,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考研辅导交流会,学院院长余联庆、副书记刘韦、辅导员梁祥云老师及2016级考研同学参加了会议。


院长余联庆首先询问了同学们目前复习的状态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从复习的阶段性特点、当前的心理压力、考试时的答题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与疏导,表示希望大家在最后的关键阶段更要特别注意保暖、饮食和作息,以昂扬的斗志奔赴考研的战场,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并祝大家都考上理想的研究生。


刘韦副书记也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再次就诚信品质特别是考试诚信与大家作了反复强调,同时表示将努力呼吁教学楼空调尽早投入运行,特别是在研究生考试时大家都能用上教室的空调。

据悉在此次会议之前,学院已经全面开展了《奋斗 青春 诚信人生》的专题教育。梁祥云老师在此次会议上就有关考研违纪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