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青年故事

发布时间:2020-03-24  发布者: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近日,机械学院收到一封来自湖北十堰一社区的感谢信。信中,社区对学院16级林天阳同学在疫情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同学服从安排听指挥、任劳任怨、乐于奉献、积极献言献策,展现了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林天阳同学在校期间就积极参与班级事务,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参与社区防疫工作期间,面对繁重的工作压力,他没有退缩,积极思考应对,并及时寻求辅导员梁祥云老师的建议与帮助,良好的完成了上级布置的各项防疫任务。

据悉,机械学院共有30余名同学参加了所在地社区志愿者工作,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所说的“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为抗击疫情注入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