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东华大学机械学院与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云交流”

发布时间:2020-04-30  发布者:林子 点击阅读数:

2020年4月29日,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武汉纺大机械学院举行线上研讨交流会。东华机械学院李宁蔚副书记率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会,学院刘韦副书记及全体学工人员一同参会,双方就学生工作开展进行深入细致的线上交流。会议由李宁蔚副书记主持。


为了提高此次会议的效率,双方提前就相关工作拟定了“东华-武纺机械学院学生工作“一帮一”行动帮扶交流清单”,会前两校老师根据具体分工对接联系。

undefined

会议开始,东华大学李宁蔚书记及学工团队老师相继发言,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创业、重点学生学业帮扶、共青团及特色校园活动、大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

学院党委刘韦副书记向东华同仁介绍了武汉纺大机械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向东华机械学院在“一帮一”行动中结对帮扶我院表示衷心感谢。

undefined

会上,双方辅导员分别发言,交流了各自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双方就多个方面的深入合作初步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