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专升本学生成长导航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发布者:李亚林 点击阅读数:

93日下午,机械学院举行2020年专升本学生成长导航导师见面会。院党委书记肖信华、院长余联庆、副书记刘韦与2020年新入学的专升本学生面对面进行交流。


余联庆院长致欢迎词。他首先祝贺同学们成功考取专升本,对同学们选择到纺大机械学院就读表示荣幸,然后介绍了今年专升本的国家政策背景。余院长说,学院老师对专升本学生的印象是互相团结,学习兴趣浓厚,课堂上听讲认真,与老师互动积极,所以老师们都很喜欢专升本的同学。余院长勉励同学们不要辜负父母亲友的殷切期望,刻苦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肖信华书记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说,看到同学们就想起了自己当年考大学时的情景,书记以自己亲身经历告诫大家:要抓住机遇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改变命运!肖书记说:专升本成功考取表明了各位同学的优秀,而优秀的学校只会选择善于听取教导的优秀学生。同学们升入本科以后会发现与专科学校的学习有很大不同,大家要不断进步、不停跃升,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层次,开创自己更加美好的人生!


在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向导师提出各种问题。余院长和肖书记就大家共同关心的学位申请、考研、就业等问题一一详细解答,消除了同学们的疑虑,并建议学生多关注学院消息的发布、多向老师提问、吸收更多知识。现场氛围热闹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