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发布者:孙毅 点击阅读数:

97日,机械学院组织进行了2020年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会,热烈欢送即将奔赴军营的4名机械学子。院党委刘韦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年级辅导员,入伍大学生参加会议。


欢送会上,刘韦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大家提出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从军入伍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责任担当,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挥洒汗水,磨砺意志。参军期间,学院将持续做好应征入伍大学生国家资助政策落实工作,做大家坚强的后盾。最后,刘韦副书记为参军入伍大学生颁发了慰问品,预祝大家走好军营第一步,完成一名大学生向合格军人的转变。

今年征兵工作自启动以来,学院党委领导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各年级依托网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征兵动员工作,全院2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军,经过层层筛选,目前已有6名同学已进入役前训练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