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组织新生开展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5  发布者:肖锦、王梓涵 点击阅读数:

10月1日,中秋节遇上国庆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机械学院组织了大一新生游园活动,旨在让新生熟悉校园环境,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早上大一新生们八点半在一食堂门口集合,在各班朋辈导师的带领下,新生们开始了游园活动。先经过了三栋教学楼,然后前往图书馆,新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在图书馆前阶梯留影。接着大家来到了八栋教学楼,每个班级和各自的朋辈导师在刻在有“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石碑前拍照留念,并有机械学院干事给每个新生分发月饼,大家手里捧着月饼,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游园活动的成功开展,给新生们带来不少感触,自动化一班的同学说:“当国庆遇上中秋,当纺大遇上我们,当我们一起走过憧憬,迈入大学校园,新的路程开启”。机械二班的同学说:“秋风起,红旗飘。双节同庆,我游纺大。瞻教学楼庄严而立,彰显淳朴学风;仰图书馆大气磅礴,散发浓浓书香;望西锦湖波光粼粼,映照最美纺大。纺大,双节快乐”。

  新生们虽然不能和家人团聚共庆佳节,但这次游园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机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人熙攘,路茫茫,愿大一新生们前途似海,来日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