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数学竞赛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2  发布者:肖锦 点击阅读数:

为了让同学们开拓视野,拓宽思维,机械学院于11月19日14:00在03-116教室举办了数学竞赛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毛耀老师。


讲座伊始,毛耀老师主要谈论了“数学竞赛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意义”,指出高数成绩对大学生考研的重要影响。

而后,毛耀老师谈及了历年来机械学子对学校数学竞赛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对机械学子的肯定与期盼。随后毛耀老师介绍了杰出的机械学子——周钰。周钰同学曾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国家级一等奖。老师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竞赛,并在其中大放异彩。他诙谐不失严谨的演讲风格,让大家沉浸其中,记忆犹新。


最后,毛耀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全面发展,在人生的路途中,绽放不一样的光彩。

通过此次讲座,相信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愿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最美的年华遇见最好的自己。加油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