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械手同心,全民抗疫”寝室文化活动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27  发布者:肖锦 点击阅读数:

为了丰富机械学院全体同学的课余生活,缓解疫情所带来的生活压力,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普及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机械学院举办“械手同心,全民抗疫”寝室文化活动大赛。


随着冬季的到来,疫情形势严峻,校园疫情防控尤为重要。为此,机械学院将疫情防控工作与寝室文化建设相结合,举办寝室文化活动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机械学院全体学生,以设计寝室门牌为主要活动内容,疫情防控宣传为设计主题。参赛者以寝室为单位进行纸上创作,以单张照片或套组照片的形式进行投稿参赛,大赛评审最终将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六副优秀作品,并为获奖作品相应寝室颁发礼品,以表扬获奖选手的优秀创意和积极参赛精神。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机械学子能够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营造团结互助的寝室氛围,形成独特的寝室文化,为学习和生活提供安全保障、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