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17  发布者: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为使2020级新生更快地了解自己的专业特点,机械学院于9月17上午在开学典礼结束后开展专业教育。学院领导、各专业教师代表、全体新生分专业参加了相关活动。

胡峰老师和张弛老师分别在8D101和8D20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变迁、课程体系、实验条件等,分析了专业的就业前景,并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指导。

薛勇等老师在03-415教室为自动化专业同学介绍了自动化专业的内涵、课程体系、就业前景与职业发展等。

生鸿飞老师在03-112教室为工业设计专业同学介绍了专业的概念、课程体系、以及该专业的文化历史和背景,同时引用生活实物讲解了专业知识的运用过程,并就大家关心的就业前景与大家做了热烈的互动。

老师们还就专业的学习注意事项与要点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三场讲座的开展,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为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