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之声

机械学院《智造中国》党课第三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9-12-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1226日,机械学院学生讲党课智造中国系列讲在8D201阶梯教室举行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副书记刘韦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主题党课以中国桥梁为主题来自机械学生第二党支部的三位主讲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精彩的微党课,引发同学们阵阵掌声

    首先,党员李田伟同志从历史之桥的角度,带领大家领略中华民族桥梁的发展与演变,从独木桥到石桥、从梁桥到拱桥、从虹桥到铁桥,让人深深感慨华夏民族的智慧与建筑技艺的神奇。入党积极分子何鹏同志从武汉长江上的桥梁为切入,通过详实的数据,精彩的图片,向大家展示了当今中国桥梁建设水平在全球绝对的领先地位。最后,姜卓亚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在全球经济、文化等领域中架设的“一带一路”隐形之桥,体现了中国在全球治理领域的大国担当。

最后,孙毅老师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孙老师充分肯定了主讲同学们认真的准备,并勉励全体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同祖国的前途和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