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三一重工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27  发布者: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三一智时代,邀你创未来

——三一重机

一、公司简介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成为全球领先的装备制造企业。三一同时也是中国“智能制造”首批试点示范企业。

三一重工隶属于三一集团,是中国第一、全球第五工程机械制造商。主导产品为挖掘机械、起重机械、装载机械、军工装备、混凝土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同时进入金融、保险、物联网、孵化器等新兴产业,业务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三一重机是三一重工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素有“金三角”之称的长三角海岸地带。三一重机秉承集团宗旨,肩负打造民族品牌,振兴名族装备制造业的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在习近平、李克强等国家领导人及各级政府的关注下,沿跨越式发展的轨迹,形成了集挖掘机、装载机、旋挖钻机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四位一体的核心竞争能力,实现了最具竞争力的民族工业品牌优势,打造了中国第一两大的挖掘机生产研发基地——昆山产业园和临港产业园。并建立了完善的配套产业链。秉承“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宗旨,打造了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

近年来,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拥有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和博士后流动工作站,申请专利数量居行业首位,在国内市场连续八年蝉联销售冠军。

二、招聘需求

招聘对象:2020/2021/2022届应届毕业生(本、硕、博)

工作地点:昆山、上海、北京、常熟、杭州等地

薪资范围:本科8000-10000、硕士12000-15000、博士20000-25000

招聘职位:

1、研发技术类:机械、电气、液压、动力、自动化、材料、控制等相关专业

2、生产制造类:质量管理、机械、工业工程、项目管理、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互联网IT类:计算机、网络工程、软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4、财务金融类:财务、会计、金融、审计、经济、税务等相关专业

5、营销服务类: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英语、小语种等相关专业

6、综合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审计、中文等相关专业

7、商务采购类:物流工程、机械设计、电气、机电相关专业

三、联系我们

1、简历投递邮箱: gaoy36@sany.com.cn,请标注应聘岗位

2、联系方式: 高先生:0512-57831796、18717881365(微信同号)

3、公司地址: 江苏省昆山市经济开发区东城大道三一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