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广东德润纺织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15  发布者: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广东德润纺织有限公司

简 介

广东德润纺织有限公司是前进实业有限公司与德贤国际实业有限公司(香港)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企业,于1990910日成立。

公司引进德国、意大利、瑞士、日本、台湾等国和地区的先进技术和设备,配套织布、染色、印花及其他后整理等生产工序,主要生产弹力泳衣布、内衣布及运动服装用布等经、纬编氨纶化纤弹力针织面料。公司目前是中国最大的专业生产经纬编弹力布的厂家之一,是英威达的最佳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产品主要销往欧洲、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及东南亚等地。公司年销售额7.5亿RMB。公司管理严谨,工艺先进,产品质量优良,深受客户赞誉。公司已获得ISO9001:2015质量体系管理认证、ISO14001:2015环境体系管理认证、OEKO-TEX100环境认证及国家实验室CNAS认证等。

公司福利待遇好,所有员工入职后按国家规定全部购买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五种保险。公司实行每周六天工作制,并享有国家法定假期。每月设有质量奖、优秀员工奖等,过节有礼,年终有奖,并发放开收工利是。

公司有灯光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公司每年三八、五一、国庆节活动主办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晚会和趣味比赛。员工宿舍有电视、网线、空调、冷热水等。

公司地处顺德容桂高新技术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靠近容桂轻轨站。公司环境优美,花园式工厂,周边购物商场、娱乐设施齐全。

广东德润纺织有限公司热烈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欢迎各大中专毕业生、各专业技术人才来公司发展!

联系方式:0757-28380907  28387562

公司邮箱:www.deruntex.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高新技术开发园华发路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