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文化

“江夏微光”项目优秀高校志愿团队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发布者:孙毅 点击阅读数:

为庆祝第三十四个国际志愿者日,促进江夏区各高校志愿团队交流学习,团江夏区委于12月3日在江夏区熊廷弼公园开展了“江夏微光”优秀参赛志愿者及优秀团队指导老师红色团建活动我据悉,本次活动共有包括武汉纺织大学在内的9所驻区高校、共18支高校志愿团队参加交流。学院七彩课堂志愿团队和艺术学院蓝灯志愿团队分别在孙毅老师和漆晚霞老师带领下,作为我校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队员们首先来到青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向项英烈士纪念铜像进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入团誓词。而后,大家参观了武汉市江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回顾江夏地区革命斗争的历史,重温历史,牢记使命初心。最后,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分组进行了趣味团建活动,团结协作完成了多个游戏项目的挑战,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并最终一同绘制了“江夏微光”支援服务活动纪念留言板。


以本次团建活动为契机,各高校志愿团队就各自的志愿项目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沟通并互相分享了关于开展志愿项目的经验。通过本次团建活动,不仅向外界展示了我校志愿服务项目的成果和我校志愿者的风采,更为今后我校志愿活动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