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文化

机械学院荣获“诚风廉韵”诗朗诵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29  发布者:曾令辉、孙毅 点击阅读数:

11月28号下午,武汉纺织大学第四届“诚风廉韵”音乐诗朗诵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学院代表队带来的作品《廉风长存,得政之清风》,凭借队员们的精彩发挥,斩获比赛三等奖。


作品以曾经热播的反腐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为切入,该电视剧艺术地再现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反腐斗争的惊心动魄,讴歌了反腐勇士的坚定信仰和无畏勇气。《廉风长存,得政之清风》以情景剧的形式演绎了该剧的精彩片段,同学们慷慨激昂的朗诵搭配精彩的情景剧及舞蹈作为伴诵,展现了大家对国家廉政勤政的殷切希望,更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当代青年要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廉洁修身对大学生成长成才起着重要的指引作用,为青年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注入了前进动力。通过开展此次,使廉洁文化更加深入人心,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