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文化

机械学院2019年“慧博杯”科技文化节颁奖典礼暨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发布者:白静文、曾令辉 点击阅读数:

12月12日,机械学院2019年“璀璨机械梦,相约再起航”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华丽上演。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党委副书记刘韦、团委书记孙毅、辅导员李亚林、梁祥云、王娟老师出席晚会。

晚会现场,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精彩纷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表演穿插互动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幕布上的弹幕更是晚会的一大风景。在颁奖环节,学院领导为本次科技文化节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最后由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带来的的T台走秀表演为本次活动画下句号。

机械学子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书写青春,描绘大学的精彩。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本次晚会不仅仅是视觉盛宴,更是梦的旅程。青春将在这里起航,梦想将在这里飞翔。让我们怀揣璀璨机械梦,相约再次扬帆起航!


开场舞

相声:我是科学家

话剧表演:最好的自己

舞蹈

科技先锋颁奖

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小品:你的模样

舞蹈

情景剧:我与志协

歌伴舞:东北民谣

院合唱团:秘语、树洞

管弦乐团

朗诵

合唱

古典舞:丽人行、知否知否

退役大学生士兵合唱:渴望光荣

学生T台秀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