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文化

机械学院联系慰问参军入伍学生家长

发布时间:2020-01-11  发布者:李亚林 点击阅读数:

“机械学院全体学工同仁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对你们能响应祖国的号召将孩子送到部队服役,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机械学院给2019年度参军入伍和光荣退役同学的家长寄发慰问信,向家长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对他们积极响应号召将孩子送到部队服役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学院目前有8位参军入伍学生在全国各地服役,机械学院十分重视他们在部队的发展,与入伍学生及其家属保持联系,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把学院的温暖和关怀送到。

学院党委还计划给服役学生寄出慰问信和冬季慰问品,让服役学生感受来自母校的温暖。

通过联系和慰问,学院了解到同学们在部队完成各项高强度训练,表现突出,充分体现了纺大机械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寄语同学们在部队中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不断进取,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实现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做出自己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