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文化

机械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备赛学生

发布时间:2020-01-14  发布者:孙毅 点击阅读数:

1月14日,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韦与辅导员代表慰问备战2020年美国数学建模比赛的同学们,给他们送上关怀与祝福。

在宿舍里,刘韦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不畏严寒,在校坚持集训备赛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亲切询问大家在校生活起居、回家车票是否买好等情况,叮嘱大家在校期间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保管好个人财物,与家人、老师保持联系。在了解到大家每天高强度的集训安排后,刘书记勉励大家一定要珍惜集训的宝贵时光,多向数计学院指导老师学习请教,树立信心、不断拼搏、挑战自我、开拓创新,争取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据悉,2019年机械学院有多名学生先后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国家级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今年寒假又有7名学生留校备战2020年美国数学建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