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文化

机械学院赴部队看望慰问服役学生

发布时间:2020-01-17  发布者:李亚林 点击阅读数:

遵照校学工部、武装部关于学生工作及征兵工作要求,2020年寒假期间,机械学院通过电话联络、实地走访、寄送慰问信慰问品等方式向入伍学生及家长表示慰问,表达学院对入伍同学的关心。

1月15-16日,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韦会同校武装部,顶风雪,冒严寒,辛苦跋涉千余公里,赴北京、河北看望近两年参军入伍的张宇康、杨志伟和魏强等3名同学,了解同学们在部队的表现。

经事先联系,学生各服役部队热情接待刘书记一行。在座谈交流中,各部队首长一致感谢武汉纺织大学为部队输送了优质兵员,明确表示同学们在部队服从指挥、训练刻苦、表现优秀,充分体现了纺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交流中,各服役同学也分别表示在部队中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增强体魄的同时,更是磨炼了意志,会将在部队养成的优良作风带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

刘韦副书记向各部队首长致以新春问候,感谢部队和首长对服役学生的关爱和帮助,向同学们表达了母校对参军入伍同学的问候。刘书记勉励同学们要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不断进取,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实现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做出自己应有贡献。校武装部魏守台老师代表校学工、校武装部亲切问候同学们,在交流中为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提供了建议和指导。

    参军光荣,机械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征兵宣传动员,积极了解参军同学服役期间的状态。对于不便前往实地慰问的入伍同学,学院通过电话联络及寄送慰问信慰问品的形式,向入伍同学及家人表达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相信每一位参军服役的机械学子都能够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珍惜机会,在部队中刻苦训练,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