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机械学院开展“写给未来的自己”525心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发布者:王娟 王梓涵 点击阅读数:

5月25日,伴随着我国第十三个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机械学院向日葵心理工作站面开展了“写给未来的自己”稿件征集活动。举办这次活动旨在要让同学们认识自我,接纳自我,提高自我,能体会到自我的存在价值,保持乐观自信生活态度。“5.25”谐音“我爱我”,强化大学生关爱自我的意识,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因为现在是特殊时期,活动主要采用线上投稿的方式进行,面向整个学院展开。同学们通过信或者手帐的形式展现自己对过去的总结以及对未来的各种期望,参加稿件发送给机械学院向日葵心理工作站。


同学们积极投稿,对未来的自己都是满满的期待。李俊涛:“没有一次争取是一劳永逸地完成的,争取是一种每一天重复不断地行动,要一天又一天地坚持,不然就会不见。这是法国作家罗曼·罗兰的名言警句,为了你的梦想我和你必须要并肩作战,努力奋斗”。余炎栩:“未来的你一定要懂得坚持,决不能因为一点点的困难或者失败就半途而废,生活中困难与挫折都是家常便饭,都是命运的考验。只有你自己坚持了,才有可能获得成功。”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与未来的自己对话收获颇丰,可以总结过去,弥补缺失,展望未来,让自己的内心充满了希望,朝着更美好的自己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