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机械学院举办“花样年华”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6  发布者:黎思琪 王娟 点击阅读数:

正值“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给纺大的小仙女们营造温馨的节日气息。三月六号中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教学楼三栋T102开展“女生节”文化活动。机械学院党员委书记肖信华、辅导员王娟老师和肖锦老师莅临现场,全院女生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肖书记以“花样年华美如花”为主题与同学们亲切谈心,从女生的生理卫生、恋爱与幸福的密码和个人努力正当时三个方面来鼓励大家好好活出自我风采。肖书记说道:你们每一个人都正值花样年华,个个都貌美如花,是最应该去奋斗的年纪。我们要把个人未来幸福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把个人未来发展与祖国复兴大业紧密结合起来,做一名既有小可爱也有大格局的现代优秀女性!

随后,由学生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的感受,呼吁大家珍惜花样年华,努力锻造自我,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活动最后,学院给每一位女同学分发了巧克力,并祝福她们节日快乐。

机械学院女生节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女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如家一样温暖,也明白了花样年华,奋斗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