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第十一届机械志愿者协会主要学生干部个人简介

发布时间:2020-01-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机械志协主席 张家鑫

机械11706班,现任机械学院志愿者协会会长,原实践部部长。曾获优秀部长、志愿服务积极分子等称号。爱好:篮球、音乐。座右铭:有意思但不一定要有意义


机械志协主席 朱博文

机械11703班,任机械学院志愿者协会会长,原支教部部长。17、18年暑期参与拓梦支教社会实践,曾获“优秀干事”,“志愿活动积极者”,“优秀志愿者老师”等称号


机械志协主席   夏雨蒙

工业工程11701班,曾任机械学院志愿者协会实践部部长,现任机械学院志愿者协会会长。曾获“优秀干事”,“优秀部长”,“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


办公室 部长欧成龙

自动化11801班,现任机械学院志协办公室部长。获得机械学院志愿者协会干事PPT大赛一等奖及“优秀干事”、“优秀志愿者”等称号。


办公室 副部长柳艳娥

工业工程11802班,现任机械学院志协办公室副部长以及班级团支书。曾获校级奖学金,获“优秀干事”,“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和院级十佳运动员”,“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参加校运动会,并在跳高,跳远上多次获奖,参加机械学院暑期拓梦支教活动,参加武汉军运会志愿者活动,并在活动中均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宣传部 部长温旭

机械11807班,共青团员,曾任机械学院志愿者协会宣传部干事,现任机械学院志愿者协会宣传部部长。曾获得“优秀干事”、“优秀部长”、“优秀志愿者”等称号。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及支教活动,并多次在中国青年网等主流媒体网站发表文章。


宣传部 副部长李维鸿

测控11801班班长,现任机械志协宣传部部长。曾获校一等奖学金,获“优秀干事”等称号。参加机械志协暑期拓梦支教等志愿活动。


外联部 部长熊狮

机械11803班,现任班级组织委员,机械学院外联部部长,笛箫协会教学部部长。曾获2018年度“外联部优秀干事”称号,2019年度“优秀部长”称号。



外联部   副部长揭德江

工业工程11802班,现任机械学院志愿者协会外联部副部长以及班级学习委员。曾获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优秀干事”、“优秀团员”称号。



实践部 部长陈崇纪

机械11803班,现任机械学院志协实践部部长。爱好运动,例如篮球、跑步、羽毛球等,平时没事喜欢听听安静的歌,相处久了之后会是一个非常好相处的人。参加过多次志愿服务,获得过机械学院“志愿服务积极分子”称号。


实践部  副部长欧阳

  测控11801,现任实践部副部长。曾获“优秀干事”称号。曾多次担任“七彩课堂”的戏曲操老师。



实践部  部长朱俞霏
   工业工程11801班大一任职实践部干事 对工作积极、热情投入,和部内成员团结一致。 在生活里是一个性格随和的人,目标是:在以后得日子里坚持做自己热爱的事,保持初心,温暖纯良。


支教部 部长赖春燕

测控11801班,2019“拓梦”支教队队员。曾获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优秀团员”、“机械志协优秀干事”称号。曾多次参加庙山小学“七彩课堂”及暑期支教活动。


支教部 副部长陈为

  软件11802班,曾加入机械学院志愿者协会拓梦支教队远赴安徽涡阳参加为期一个月的暑期支教,并参加了多次庙山小学支教活动



支教部 副部长陶晟

测控11801班,现任机械学院志愿者协会支教部副部长,在“五四”评优中获得志愿服务积极分子称号。参加军运会赛会志愿者志愿动,参加军运会女子高尔夫球测试赛志愿活动,参加暑期支教活动,两次参加庙山小学支教活动等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