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个人简介

发布时间:2020-01-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学生会主席    万济滔

机械类11701班,现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学习优异,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获 “优秀共青团干部”、“单项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在生活中,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为人善良大方,能够吃苦,在工作中,有责任心,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在创新创业方面,在第五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铜奖,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团队并入驻纺大创新创业基地。

团委副书记 杨盘芬

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工程11701班班长、机械学院团委副书记。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学科竞赛项目,在“纤科杯”湖北省首届工业工程应用与创新大赛中,获二等奖、“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二等奖、“金点子创意大赛”,获二等奖;获评“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以及党课“优秀学员”荣誉称号。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同学的积极支持下,热诚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学生会副主席    徐铃青

工业工程11702班,曾任纪检部部长,现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在暑假参加“七彩双泉”乡村支教活动,并获得第五届“互联网+”武汉纺织大学初赛铜奖。同时曾获得第五届学创杯湖北省一等奖、2019年中国智能制造大赛华中赛区三等奖、“南方水泥杯”湖北省第二届工业工程应用与创新大赛三等奖、第十四届清华IE亮剑国家三等奖、校二等奖学金、“单项积极分子”、“优秀部长”称号。



学生会副主席    孟俊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械11705班,曾任体育部副部长,现任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第五期校青马工程培训班文体委员、自动化11902班班级助理。曾获“每月之星”、“机械榜样人物”、“单项积极分子”等称号。所带部门荣获2018-2019“优秀部门”。两次参加校运动会男子800米比赛,荣获“第二名”、“第五名”;参加2019年西部阳光V行动;大一入校以来,积极参加了校内院内大大小小的活动

学生会副秘书长    程雨晴

工业工程11702班,曾任机械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现任武汉纺织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机械学院学生会副秘书长,第五期校青马班宣传委员,工业工程11702班学习委员。2018年获得武汉纺织大学单项积极分子、优秀迎新志愿者,2019年获得湖北省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参加武汉纺织大学60周年校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等志愿活动。

学生会副秘书长 杨露

   工业工程11702班,曾任体育部部长,现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副秘书长以及机械11901班班助。曾获共青团优秀团员”、武汉纺织大学寝室安全文明创建“先进个人”等称号。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以及学科竞赛,曾获湖北省学创杯一等奖、湖北省“水泥杯”工业工程案例大赛三等奖、清华IE亮剑工业工程案例大赛全国三等奖等


秘书处部长  胡航

秘书处部长 胡来自湖北荆州,机械11803班。曾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干事,现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处部长。曾获得“优秀部长”称号。    

秘书处副部长  何晓龙

机械11803班秘书处副部长积极乐观,热爱生活,喜欢羽毛球,经常在周末与人在球场切磋;认真工作,负责完成了最近两年元旦晚会门票、节目单和邀请函的制作。在学生会的任职期间,我不仅学习到了许多东西,也认识到了很多朋友。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努力为学生会做得更好,也让自己变得更好。

对外联络部部长  谷宝平

机械11801班,曾担任机械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现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对外联络部部长。任职期间获“优秀部长”,“优秀干事”等称号。曾作为代表参加校级演讲比赛。


对外联络部副部长 赵鑫

自动化11801班,现任对外联络部副部长,班级文体委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获“优秀团员称号。


对外联络部副部长  邓久斌

机械11807班,担任班级心理委员一职,同时现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对外联络部副部长。任职期间获“优秀部长”,“最佳志愿者”等称号。曾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参加过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大赛等活动。积极参加过义务卖报,花山环保等志愿活动

宣传部部长 肖瑶

机械11802班,现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曾获“优秀干事”、“优秀团员”称号,所带部门获“优秀部门”称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宣传部副部长  陶卓月

自动化11802班,现任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



宣传部副部长  吴羽赫

机械11801班,现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以及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校艺术团新媒体部长。获先进个人”,“优秀干事“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现为湖北省“荆楚英才学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

宣传部副部长 廖秋涵

机械类11802班,现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曾获“优秀共青团员”。

   


组织部部长  王赢家

工业设计11801班,曾是院学生会组织部干事,校学生会成长服务部干事,星火燎原爱心社社员,现任机械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曾获“优秀团员”称号,获“优秀干事”称号。




组织部副部长 尹文静

自动化11801班,曾为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现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曾获得“优秀团员”称号。

“别给自己找太多放弃的理由,因为比你好的人还在坚持。”

组织部副部长 任超凡

来自机械11803班,家乡湖北随州,曾是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干事,校艺术团合唱团干事。现任组织部副部长。曾获得“优秀干事”称号,曾获“优秀团员”称号,喜欢音乐、唱歌。

组织部部长 刘启元

工业工程11801班,曾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干事,现任机械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和工业工程11801班班长。曾获“优秀团”称号。

活动策划部部长  胡雱栋

测控11801班,现任活动策划部部长。曾获优秀部长优秀团员等称号。曾任文艺部干事,多次参与校级院级各大文艺活动的筹办

活动策划部副部长 田建华

机械11807班,曾任体育部干事,现任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学院学生会活动策划部部长。曾获励志奖学金,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机械学院学生会优秀部长”等曾带领机械学院参加第五届太极拳比赛,并取得了一等奖的成绩。参加义务卖报和回收军训服等一系列的志愿活动

权益服务部部长 赵沁知

机械11801班,现任权益服务部部长,机械11801班团支部书记。曾获“优秀干事”“优秀部长”称号,在武汉纺织大学安全文明宿舍创建与评选中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权益服务部部长 肖鑫栋

机械11802班,现任权益服务部部长。曾获获评2019年度武汉纺织大学安全文明宿舍创建“先进个人”,获“优秀干事”,获“优秀志愿者”等称号。



学风建设部部长 张新阳

机械11801班组织委员,共青团员。本人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大一时获"优秀干事"称号,大二获"优秀部长"称号,在院会任职的两年里,完成过多项学院布置的任务。

   


学风建设部副部长 杨政宇

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生活动,任机械11806班班长,积极参加团课党课学习,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并在18-19学年度中获得“优秀团员”称号,任部长期间获“优秀部长”、“最美志愿者”称号。学习成绩优异,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积极参加与专业相关的比赛。在18-19学年度机械类专业年级第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纪律检查部部长 王意

自动化11802班,任学生会纪律检查部部长以及班级团支书,任职期间获得“优秀干事”、“优秀部门”等称号,多次参加志愿卖报志愿者活动、朗诵比赛和啦啦操比赛各类院级校级活动以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2018-2019学年度两次获得21天悦读纺大“纪念奖”、校级“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同时,在2018-2019学年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课顺利结业。


纪律检查部副部长 刘新程

 我来自机械11806班,曾任纪律检查部干事一年,现任纪律检查部副部长,任职期间,获得了“优秀部长”,“优秀部门”等称号。参加过志愿卖报等志愿实践活动。

院队联合会部长 张贺豪

张贺豪 18岁,湖北襄阳人,共青团员,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械11802班,现任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院队联合会部长及班级文体委员。曾获“优秀干事”“优秀部长”称号,认真、细心、负责是我的工作特点。强烈的责任感使我能够面对和克服工作上的困难。现今的我,把服务同学作为一项义务,努力发扬学生会优良作风。

院队联合会副部长 丁威

机械11804班,现任机械学院学生会副部长及班级学习委员 。在此之前 成绩优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获得优秀志愿者的称号。在任职期间,工作认真,被评为机械学院优秀部长。积极参加学院以及学校的各种活动,暑期进行乡村支教活动,并且取得了一个很好的效果。对我来说,目前的大学生活四个字可以概括:志愿、拼搏。

院队联合会副部长 桂金

我是一个机械学院工业设计18级的女生,我叫桂金。性格开朗大方,为人也充满热情。大学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以及加入并且留任了机械学院学生会。我非常喜欢阳光一般的生活,它温暖,充实,也可以照亮自己。在武纺机械学院的生活是快乐的,学习之外,良师益友都让我感受到生活的温度。我积极上进,希望能保持一颗乐观的心一路快乐充实下去。

   


艺术团部长 江勤

   机械11802班,现任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学院艺术团副团长。




艺术团副部长 赵敏竹

机械11802班,现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艺术团团长,班级组织委员,曾获“优秀部长”称号。

艺术团副部长 曹向琦

    机械11802班,现任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学院艺术团副团长及班级团支书,曾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艺术团副部长  饶旭辉

    机械11807班,现任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学院艺术团副团长,曾荣获“优秀部长”称号。



心理工作站部长 梁子晖

工业工程11802班,现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心理工作站部长以及班级文体委员。成绩优异,位于班级前三名,爱好篮球,吉他,大一期间曾获“优秀干事”,“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目前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为新乡市硬笔书法协会会员。


心理工作站副部长 李雯楠

自动化11801班,现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心理工作站副部长。带领心理工作站获得“优秀部门”称号。曾参与“七彩课堂”支教活动,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慧博辩论社 陈熊飞

    来自机械类11803班,家乡湖北襄阳,曾是机械11803班团支书,校会成长服务部干事,慧博辩论社社员。现任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慧博辩论社社长,曾获“优秀团干”,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曾获得机械学院新生辩论赛冠军。2018-2019学年班级综测第一,爱好辩论,看书。希望以“慧察四方,博采众长”的宗旨,达到“以辩会友”的目的。

慧博辩论社副部长 方锐

来自机械11803班,家乡湖北武汉,曾是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慧博辩论社干事,校广播电视台外联部干事,现任机械学院慧博辩论社副部长,平时喜欢打打篮球,看书和欣赏经典影片,对网路时事有己的看法和见解,是一个外表干净简单,内心却想法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