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机械学子荣获国际设计大奖

发布时间:2020-06-10  发布者:李亚林 点击阅读数:

近日,2020CADA国际概念艺术设计奖获奖名单揭晓,机械学院山水、熊雨薇、万思怡、江驭鹏、陈佳玲等5名同学荣获一银六铜一优秀共8个奖项。


指导老师朱李丽老师介绍说,2020CADA国际概念艺术设计奖的原身是大阪概念艺术设计奖,已经在日本举办了3年,此次面对多个国家不同地区进行国际性的赛事征稿,目的是为了提高艺术的多样性的发展以及对于概念艺术、科技艺术、交互艺术等新艺术模式的发展及设计商用研究。


此次设计奖由日本大阪视觉艺术协会主办,中国大陆赛区由上海翕然艺术中心承办,中国香港、澳门及台湾赛区由台北艺术发展协会承办,韩国及新加坡赛区由韩国商业设计协会承办,面对4个国家同时开赛。中国赛区此次总报名人数12133人,总作品数21766件,竞争尤其激烈,在校学生能够获奖非常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