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 > 正文

机设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04  发布者:向鑫波 点击阅读数:

    2018年4月24日至2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北视察指导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5月31日中午,机械学院机设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大会于8D201教室顺利召开,学习由支部书记杜老师主持,支部支委、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杜老师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讲话精神,然后介绍了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的主要内容,指出:要学习马克思主义运用马克思主义,就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经典论述,杜老师还结合支部学习《共产党宣言》的过程,要求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党的经典著作。支部书记还做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确保身心健康发展》的微党课,对党员的政治纪律与规矩意识进行了强调,告诫所有成员要谨言慎行,意识形态工作要常抓不懈,党员同志要做到“五个过硬”――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本次大会,支部还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增选、改选了支部委员,同时进行了发展对象群众座谈等工作。支部副书记黄凯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黄凯充分肯定了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对今后的党员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