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 > 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发布者: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近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所属党支部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讲党课”教工行政支部书记梁祥云围绕“如何在工科学院开展好思政教育”主题抛砖引玉,表示要把专业和思政教育相结合,特别是在中美贸易较量的大背景下,努力倡导创新教育,把科技报国思想作为思政教育的主要落脚点,促学风,担使命。大家也围绕主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党委书记肖信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了学习讨论

机械学生第二党支部和测控学生党支部11月17日还组织本支部包括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走进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开展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当代大学生党员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学院其他各支部也都围绕读原著学原文、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学习交流等,扎实有效开展了丰富的学习与交流活动。            

                          

        

                                          

       

                          



各支部还组织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大家纷纷对伟大祖国取得的骄人成绩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