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 > 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6月份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25  发布者: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6月23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8E417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书记肖信华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安排的有关内容,并重点学习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引导金融机构进一步向企业合理让利助力稳住经济基本盘等》、《八方面加强督导 四举措问责到人 ——访教育部总督学郑富芝》。大家认为“两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全部疫情防控总体势头向好的趋势没变,尽管北京局部地区存在确诊病例和部分中高风险仍未解除,但政府应对有力有序,市民积极配合,都为我们湖北高校毕业生返校创造了必要的信心。目前学院各项防身措施严格落实学校有关要求,我们有信心取得最后的胜利。会上对两会有关内容进行了学习。


在谈到毕业生就业时,肖信华同志特别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引导金融机构进一步向企业合理让利助力稳住经济基本盘等》精神,要充分认清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经济形势,同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帮助毕业生推荐工作,共克时艰。在谈到《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时,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本科教育质量在推动社会发展进步中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在中美竞争和科技强固战略下,我们要主动思考和积极探索如何进一步提高我们工科院校的学生培养质量,努力为国家科技强国战略和社会全面进步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会议还就学院其它有关事项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