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 > 正文

机械学院“专题微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0-07-10  发布者:李亚林 点击阅读数:

2020年7月10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学院党委肖信华书记以《跨越冬季》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微党课”。党委副书记刘韦、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师生党员在阳光校区现场和线上听取了党课。


肖书记系统而全面的回顾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机械学院党委遵照上级有关指示,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有效开展各项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


肖书记说,在7月1日我校隆重召开的“七一”表彰大会上,机械学院党委被校党委授予“武汉纺织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饶灿灿被授予“抗疫先锋”荣誉称号,生鸿飞等7人被评为“武汉纺织大学2020抗击疫情先进个人”,充分展现了“纺大力量”、“机械担当”和“铁人精神”,彰显了党旗魅力!


肖书记语言亲切,深情感人,讲解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深深吸引了线上和现场的师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