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 > 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10月份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者: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10月份中心组学习

1023下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8E417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书记肖信华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安排的有关内容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同志讲话视频,大家就台海、中美、中印等军事关系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做出的针对台海、美国、印度等国的政策方针与行动,把课堂思政重点放在引导广大学生努力学习科技文化不断夯实创新能力上来,进一步实现科技强国、科技强军、科技富民。


并重点讨论学习了中国教育新闻网全球教育变革的六大趋势与挑战,大家对其中的“项目式学习课程教学改革”部分进行了广泛讨论,认为对我们本科教学实践确实有良好的启示和借鉴价值如果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创新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让广大学生有更好的获得感,学院在新时期也在不断努力探索与实践。

会上还就疫情等其它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