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发布者:吴红霞 点击阅读数:

2019年12月6日下午,本科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在学院8D-201召开。学院分管教学的领导和教务负责人,2017级、2018级和2019级学生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督导组长徐自立教授主持。吴晓副院长作了动员性讲话,强调了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性,本次座谈会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鼓励大家畅所欲言,代表本班同学直言反映教学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共同把教学质量搞好。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举行。学生代表们争相踊跃发言,聚焦教与学,从同学们自身的学习态度、教师教学方法、教学作风,到课程编排、教学环境及教学设施等各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

学生代表们既指出了某些课程教学问题的不足,也赞赏了一些教师富有成效的教学方式,为促进广大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会后,学生代表填写提交了《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学状态学生反馈表》和《武汉纺织大学生教师期中课堂教学质量测评成绩统计表》。学院督导组将进行总结、分析和反馈,为学院教学管理提供参考。本次座谈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院督导罗维平教授、王东教授、王真教授、胡峰副教授,以及学院教务负责人吴红霞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