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发布者:徐智航 点击阅读数:

8月28日下午,机械学院开展“‘蔓’步太空,蔓越莓种飞天记”八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学生第二党支部承办,各学生党支部成员参与活动。

会议伊始,杜雨维同学带领大家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为加强党员同学们对党基层组织认识,强化对自身的党纪、党性约束,本次党日活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第三十二条和第七章第三十九条。随后,杨宇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全面加强军事治理,以高水平治理推动我军高质量发展。在特色主题党课环节,贺成鑫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天选之种——“蔓”步太空,蔓越莓种飞天记,结合视频资料,详细讲解了神舟十四号太空育种。太空育种不仅在生物经济领域再次实现“零”的突破,更是新时代科技强国的重要体现。

最后,机械学院二支部全体党员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感悟分享,纷纷表示身为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在学生生活中要对自身有更高的要求,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行为规范,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