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机械学院自动化专业校友回访母校

发布时间:2019-11-25  发布者:李亚林 点击阅读数:

11月23日,机械学院自动化专业99届校友毕业二十年回访母校,开展主题交流。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院长余联庆、副书记刘韦等学院领导和自动化专业的老师们出席活动。

座谈中,校友们纷纷讲述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及生活近况。从校友们的经历中不难发现,自动化专业的就业方向十分广阔,许多同学从事了与专业相关的工作,例如工程技术等。也有少数同学的工作与专业联系不大,但校友们纷纷表示,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工作才是最好的。

肖信华书记鼓励校友们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成为“实干”的人,才能在机会来临时牢牢把握,踏实走好每一步,同时工作之余也要多注意身体。

本次交流也让机械学院在校的同学们开阔了视野,进一步了解到了自动化专业的就业情况,同时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课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