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正文

机械学院教师参加国际数控加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发布者:王东 点击阅读数:

6月25日,第10届国际数控加工研讨会在武汉举办。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主办,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图学学会智能工厂专业委员会协办,国家智能设计与数控技术创新中心承办。

国际数控加工研讨会(CNCM)是数控加工领域重要的学术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促进数控加工国内外研究机构、学术组织及各类制造企业的交流,推动在数控加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机器人制造、精密及非传统加工、增材制造等领域的合作,搭建一个展示研究成果、交流发展动态、分享成功经验、探讨发展方向的平台。来自国内外高校教师、研究院(所)和企业技术人员等10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我院部分专业教师应邀参加了会议,并与参会专家就数控系统关键技术及数控理论教学方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