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之声

机械学院召开年级班长、团支书例会强化心理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发布者: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全年级同学重视心理素质能力,做好各项预防工作49中午,机械学院2018级辅导员梁祥云老师8E417全年级班长、团支书工作会


针对18级同学们面临考研、就业等压力,又正值春季心理健康问题高发期,梁老师首先询问大家的考研复习进度、找工作计划以及班级同学生活作息等情况;又嘱咐班长、团支书要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多关心班上同学,对于有困难同学,一定要及时开提供帮助并向学院反馈并对目前部分同学存在的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梁老师还向同学们分享自己考研时期的经历,给大家传授自己的考研经验,叮嘱大家这段时间一定学习、身体一抓,打赢考研这场持久战;同时就少数同学在顺利毕业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作了指导。梁老师表示后面还将召开全年级寝室长会议。本次会议为班委们普及了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就本学期和毕业前夕的总体工作再次做了简要说明,最后就防范电信诈骗和征兵作了再次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