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习园地

机械学院开展“考风考纪”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布者:李亚林 点击阅读数:

为促进学生养成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倡导学生诚信应考,营造健康向上的学风和考风,12月8日,机械学院各年级分别组织召开“考风考纪”主题教育年级大会,学院全体同学参会学习。

在各年级大会上,辅导员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第二十五条规定、《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武汉纺织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规定,特别强调了《刑法修正案》中关于考试作弊入刑的有关条款,详细解读了相关规定,让大家认识到在各类考试中重视考风考纪,坚决杜绝各类违纪行为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通过本次考风考纪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遵规守纪”的重要性,以及违纪对个人成长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同学们表示一定学法守法,诚信做人,在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和本学期期末课程考试等考试中诚信应考。